陳志展師傅簡介

陳志展師傅簡介

陳志展師傅祖籍潮州,在香港出生。自小醉心於玄學及中國功夫。從事玄學顧問超過廿載,深受同儕敬重。在本地玄學界被尊稱「卦王」及「玄學博士」。陳師傅在玄學成長之路,詳見於玄學探秘一節

很多客戶及朋友驚覺玄學之神妙而紛紛要求陳師傅授徒。陳師傅為使更多人能認識中國玄學的奧秘,詢眾要求下,於十多年前已開始以小組形式教授中國玄學。師傅有教無類,從不私藏的教學精神,再加上豐富的實例分析及個案研討,深受學員愛戴。陳師傅更於二零零六年創立皇極精萃研學院,冀望更有系統地宏揚這中國國學。

少年時的陳志展除手不釋卷的玄學書籍外,也拳不離手,最愛太極。於一九九九年創立天湖太極拳會,追隨者眾。學員除拳腳功夫外,更從陳師傅中學懂拳道,對身 、心 、靈的修養,獲益良多。

中國玄學及武學實為中國的國寶。一文一武,內外兼修,同出一道。古人結合天理,地理而為人用。今有緣能盡一點中國心,將這國寶推介給友好,深感榮幸。也以身為中國人而驕傲。

陳師傅現為皇極精萃研學院校長、中國玄學顧問、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客席講師、《明鏡堂》第五代傳人、武當太虛拳第六代傳人、香港武當太虛門副會長、香港武當會館館長、武當第十五代弟子(內家拳)、天湖太極拳會永遠名譽會長、香港太極總會太極技術裁判、香港中國國術總會太極拳教練、香港詠春體育會教練、美國認證專業商業心理學教練及國際教練聯會 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aches)會員。文章散見於各大報章及雜誌,著作包括《實用飛星手冊》,昜經的占卜智慧,大未來解秘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