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
2011年10月武當遊學行

經精心規劃,多番聯繫,終於今年成行,與眾弟子聯同廣州武當會館眾人同行,先到大別山南武當參拜師爺學藝,後到十暥市武當山探訪眾師兄,順道遊玩。於南武當山上, 理參師兄親授了一套武當養生功。我們住在山上,專心修練,眾弟子都覺機會難求,能放下平日繁瑣事,感恩此學習、茶聚、閒聊的好時刻。後到十暥武當山遊覽,更得理敏, 理聖, 理芳及 理陽師兄熱情接待,我們師兄弟須各處一方,卻如手足情深,我們像回到家一樣親切。論道,亦不吝賜教,更喜見各師兄能獨當一面,能走出中國,宏揚武當文化,惠及全球。此行得以成功,端賴廣州武當會館館長 理真師兄多方聯絡,感激感激。此行獲益良多。

2010年7月初湖北省南武當行

2010年7月初,應師傅之命,回南武當祖庭一趟,拍攝第四屆武術節的宣傳資料.我負責提供武當太虛拳及太虛盤龍刀的資料、硬照及錄像等.更重要是盡徒兒之孝,拜會師傅及各師兄弟.此行最大的得益是能與師傅及各師兄弟相聚數天,清晨起來一起練武,聽師傅的講解及教導,令我對武當功夫有更深的體會.呼吸着山間清新的空氣,吃着依仗山間靈氣成長的食材,一壺清茶,似貧卻富,匆匆停留數天,似短暫,卻長存.南武當主殿武聖宮、祖師殿、廣場及其他建築群座落於大別山主峰,四面正在修建,祈望日後能廣納八方學生,將武當文化發揚開去.無量天尊.

2008年10月1日參加國慶滙演

2008年10月1日為中國59週年國慶日,香港各區都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,普天同慶,與民同樂,一片歡欣氣氛.香港武當會館由張理展館長帶領13位會員參與表演.短片及相片剪輯如下,以供分享.

演出地點:香港新界天水圍體育館  表演項目:武當太極拳 36式  演出時間:3分40秒

演出會員(由右至左)

前排:同仁玉

第二排:黎玉寶;黃秀芳;吳志芬;劉淑華

第三排:鄭燕紅;楊約行;張敏裕;郭志雄

第四排:許志濃;張添富;柯志華;黃琴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