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譽館長及館長

游玄德宗師《香港武當會館》永遠榮譽館長

武當玄武派第十四代掌門、武聖官方丈、武當道教協會會長、韓國道協名譽會長、美國道家學會名譽主席、歐洲武當功夫總會首席顧問、南武當道教養生院院長及武當派功夫團團長等。游宗師少時皈依武當,憑其特殊天賦及努力,盡得武當秘傳道經心法、內功養生大法及武術真傳,以道家哲學思想為源,武學行功走架,虛實剛柔,混元一體,神形兼備,獲評為「特級太極大師」及「世界武壇九大武術家」之一,游宗師在歐洲武壇被譽為繼李小龍之後的近代武林史傳奇,是海內外道學及武學一代風雲人物。香港武術聯會霍震寰會長曾對游宗師說:「你的武當拳演得出神入化,功力深厚,讓人大開眼界。」游宗師矢志讓武當文化在世界開花結果,90年代伊始,他不斷應邀前往海外講學及傳藝,弟子及會館遍佈超過52個國家,建立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橋樑。2007年11月成立「香港武當會館」,是為武當走向國際的里程碑。

葉建成師傅 《香港武當會館》永遠榮譽館長

武當太虛拳第5代傳人及香港武當太虛門會長。早年習蔡李佛,1960年獲富傳奇色彩的清朝護身皇拳《武當太虛拳》第4代傳人伍雪波挑選入門,盡得真傳。更蒙恩師指引,隨名師學習形意拳及八極拳,武藝一時無兩,獲「廣州西關小霸王」美譽。1973年移居香港,延續太虛拳武脈。經歷了數個朝代,太虛拳終於在2007年正式回歸武當,成為一時佳話。

陳理展師傅 《香港武當會館》館長

武當玄武派第十五代弟子、武當太虛拳第六代傳人。香港武當太虛門副會長、皇極精萃研學院校長、香港太極總會裁判及香港國術總會教練。出身玄學世家,自幼醉心武藝,涉及不同武系,桃李滿門,後落根武當派武學,從太虛拳入道,將武學、道學及易學融合得絲絲入扣。2007年4月代表香港武當太虛門出席「首屆南武當國際武林大會」,其太虛拳優美的拳式及精妙的拳藝,獲游玄德掌門高度表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