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解碼

最新課程:紫微斗數與自我認知管理

每一個人就是一個宇宙。這一個小宇宙從母體來到人間這個大宇宙,出生的一刻就是你的先天密碼。這先天密碼就是你日後運勢的基本DNA。中國古代聖賢把你的先天密碼用中國曆法記下, 稱之為四柱。四柱即是人出生的年、月、日及時。出生年謂之年柱,月謂之月柱,日謂之日柱,時謂之時柱。每一柱用一天干一地支代表,故四柱又叫八字。 

陳師傅從事紫微斗數論命多年。依據你的八字,排成一個星盤,找出你一生中本命的運勢,兄弟之情惡,夫妻之散聚,子女之孝逆,財帛之多寡,疾厄之吉凶,遷移之禍福,交友之損益,事業之成敗,田宅之寬大,福德之厚薄,父母之庇蔭……等等之人生際遇榮辱侮咎。助你更加了解自己,能盡量把握機會發揮所長或進攻,或在禍患未臨之前,早作預備或退守,防患於未然。 

陳師傅集廿十多年的實戰經驗,還加上不斷的博覽群書,有藏書數千本,又有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,理論與實踐功力同樣深厚。其斷事之精準, 往往為客戶所樂道。更甚者是能助你趨吉避凶,無論你是想催桃花,還是避桃花劫,陳師傅也有他的獨到辨法。 

在現今科技,進步何止一日千里,成敗往往在於分秒之差。你是過於自信還是過度自悲?過份急進還是過多疑慮?這是個危還是個機?如果想好好把握未來的人生路,陳師傅可以用紫微斗數及四柱論命合參,印證你的過去而分析未來的機遇。助你早着先機。 

紫微斗數是宋朝陳希夷所創,而四柱論命始於遠古軒轅皇帝作甲子。此命理學實是結集了中國古聖賢天文地理的知識,經統計、分析、分類後再加上不斷的驗證,實是集科學與藝術的精粹。科學者是分析之道,藝術者是分析之法。道者為不變之法,法者為常變之道。道與法的融會貫通,適時之變與不變,為命運的掌握。 

有緣相聚,你會由內心的讚嘆獲益之良多。